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LK系列PLC通过UL认证

LK系列PLC通过UL认证

2009/3/8 0:00:00
随着和利时公司PLC产品的不断技术创新与发展,于2006年11月份推出的LK系列PLC产品(英文名称LK UCS),于近日通过了UL认证。

  UL是美国国家安全监测实验室(Underwriter Laboratories Inc.)的英文简写。它是国际上最具权威的、独立的、非营利的产品安全试验和鉴定机构。它采用科学的测试方法来研究确定各种材料、装置、产品、设备、建筑等对生命、财产有无危害和危害的程度;制定、发行相应的标准和有助于减少以及防止造成生命财产受到损失的资料。UL最终目的是使消费者能得到具有相当安全水准的商品,为人身健康和财产安全得到保证做出贡献。就产品安全认证作为消除国际贸易技术壁垒的有效手段而言,UL为促进国际贸易的发展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UL经过近百年的发展,已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认证机构。其自身具有一整套严密的组织管理体制、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程序。在美国,对消费者来说UL就是安全标志的象征。全球,UL是制造厂商最值得信赖的合格评估提供者之一。
  认证机构依据UL 508标准,对接受认证的LK系列模块的结构、原材料、元器件等要求进行了审查,并对提交的样品进行第三方测试、同时进行了原理、工艺和工厂检查。被测模块包括LK210, LK410, LK411, LK430, LK440, LK511, LK610, LK650, LK710, LK720, LK750.以及背板LK101,全部一次性顺利通过认证。
  LK系列PLC通过UL认证,为LK系列PLC产品进军北美市场提供了必备的条件。说明和利时LK系列PLC以及PLC系列产品,在产品质量和生产管理方面都跃上了新的台阶,为公司进入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

自主可控,安全可信——和利时工业网络安全可信管理平台入选“首批可信计算认证产品”清单

和利时助力常德至长沙实现高铁全线贯通

喜讯!和利时连中两标边缘智能控制器采购项目

助力智慧公路发展——和利时成功中标内蒙古气象发布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