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芯CEO袁远获得黄河抢渡挑战赛冠军

美芯CEO袁远获得黄河抢渡挑战赛冠军

       美芯CEO袁远在第三届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中获得国际组冠军. 详见如下新华社记者报道:
 
       8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青海)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总会、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共同承办的中国循化第三届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圆满收兵。两天的比赛中,水中健儿劈波斩浪,精彩纷呈。来自世界14个国家或地区的49个代表团的289名勇士,不畏强烈的高原反应、湍急的水流、冰凉的河水,勇敢挑战自我,挑战极限,赛出了水平和勇气。最后,哈尔滨(浪姿)代表队、深圳代表队、黑龙江(水域)代表队分获男女团体前三;青海(先锋)代表队位列男女团体第9,创连续参加三届抢渡赛以来最好成绩。 个人成绩:国际男队(只一人抢渡成功)冠军为加拿大选手袁远,成绩3分46秒52......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芯 低功耗窄带调频中频电路MC5018

美芯 一拖二红外发射接收 PCBA(产品编号:A2)

美芯 超小型对讲模块

美芯 一拖二红外发射接收整机(产品编号:A4)

美芯 200-130MHZ双通道频率综合器MCD882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