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BB公司推出了用于系统800xA的最新智能客户端 cpmPlus Smart Client

ABB公司推出了用于系统800xA的最新智能客户端 cpmPlus Smart Client

——— 增强报警和事件的感知度,具有更迅速的导航系统
2009/3/23 12:00:00

瑞士巴登,2009年2月27日—ABB公司宣布其已推出最新版本的用于工业的智能客户端cpmPlus Smart Client;这是一种用于系统800xA的瘦客户机。该智能客户端增强了警报器和对事件的感知度,改善了导航系统并统一了所有使用系统800xA设备的通道。智能客户端cpmPlus Smart Client安全性能好,为使用任意网络连接的多功能机器设备系统提供基于仅供浏览的浏览器,因此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访问和共享他们所需要的信息。

 

ABB公司负责CPM运营的副总裁Rauli Hantikainen说:“我们的客户可以保持赢利并维持其竞争力,因为最新版本的cpmPlus Smart Clinet为客户的关键信息提供更完善的访问机制;为了帮助决策者随时随地做出更好的决策,我们进一步扩展了这一健全、简易的解决方案以驾驭更多实时信息。”

 

智能客户端cpmPlus Smart Client通过网络浏览器实时监控整个过程以协助客户处理用户安全接入他们的ABB系统或自动化的第三方系统。cpmPlus Smart Client简便易用,不需编程来更改显示。与同样要求独立数据定义的瘦客户端不同的是,cpmPlus Smart Client借助800xA系统中已有的数据定义减轻了工程上的负担,节约了金钱和时间。cpmPlus Smart Client通过控制800xA的单节点变更管理和工程技术来提供完整的数据和可信的信息用以精确评估生产状态和潜在的状况。cpmPlus Smart Client可访问和显示其所在系统的实时数据。

 

通过最新版本的cpmPlus Smart Client功能更加完善的报警和事件显示功能,用户可以迅速找出问题的根源。通过用户基于角色的仪表板,此版本可通过数据值快速将用户导航到实时报警和事件状态;仪表板上的数据可读性强。cpmPlus Smart Client每分钟报告一次生产信息,有助于客户通过及时的决策来改善操作。 Smart Client是cpmPlus(www.abb.com/cpm)的核心组成部分,也是ABB公司的合作生产管理的成套应用系统。cmpPlus提供过程和生产管理,为加工企业提供先进的优化和连通性解决方案。

 

ABB (www.abb.com) is a leader in power and automation technologies that enable utility and industry customers to improve their performance while lowering environmental impact. The ABB Group of companies operates in around 100 countries and employs more than 120,000 people.

 

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ABB(www.abb.com),其产品实用性强;在帮助客户提高业绩的同时还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ABB集团的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2万名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

进博风采|@ABB 可持续发展的理想合作伙伴

ABB数字化技术和服务帮助云南危险化学品企业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ABB酿酒大师倾心力作!全新自动化解决方案助力酿酒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