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研华ActiveDAQ Pro图形套件倾情赠送

研华ActiveDAQ Pro图形套件倾情赠送

2009/4/15 5:32:00
  ActiveDAQ Pro是研华专为测量应用开发的图形套件,可以快速实现数据采集并通过丰富的图形呈现,得到广泛的应用。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于研华自动化的支持,现特向最终客户推出300套ActiveDAQ Pro免费赠送活动,每套赠品价值6000元!

活动详情:
  截止时间:2009年5月31日
  报名方式:提交申请表,经审核赠送
  赠送内容:
    (1)正式产品一套,包括安装光盘和授权。
    (2)基于ActiveDAQ Pro开发的商业工具软件(万用表工具/WaveScan工具)。
  赠送对象:将研华的数据采集卡/USB采集模块应用于设备制造、项目集成或教学与实验中。
  活动咨询电话:010-62984346-6191,刘萍
  网络查询:www.advantech.com.cn/edm/2009IA/0309DAQ/2009.html
ActiveDAQ Pro功能介绍
  ActiveDAQ Pro包括测量控件和图形控件两部分,支持Visual Basic,Delphi等。测量控件通过Property,Event和Method很容易地进行输入输出操作。图形控件包含各种图形表现方式,包括LED显示、NumEditor编辑、Slider棒图、Button按钮、Knob旋钮、Graph图表、Intensity强度图等,用户能够很容易地对测量的数据进行图形表现。有关ActiveDAQ Pro详细信息请您登陆研华网站查询。

利用ActiveDAQ Pro开发的工具软件
  1、 虚拟万用表套件
  Active虚拟万用表是一个基于Active DAQ GUI 控件和Active DAQ PRO Device控件使用工具。通过与研华USB数据采集模块USB-4718配套使用,可以实现万用表的全部功能,界面美观。还包括普通万用表不具备的曲线显示、数据记录和通讯功能。 

  2、 WaveScan工具软件
  WaveScan是一个基于Active DAQ GUI 控件和Active DAQ PRO Device控件的Utility。通过使用控件提供的数据采集和数据显示功能,WaveScan可以帮助用户将数据的采集、观测和存储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ActiveDAQ Pro行业成功应用

 

行业

应用

军工航天

基于ActiveDAQ Pro的航空发动机燃烧试验台

军工航天

基于ActiveDAQ Pro的车载无人机地面导航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