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FA2009: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公司展示自主研发特色产品

CHIFA2009: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公司展示自主研发特色产品

        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CHIFA2009)于3月7日在广州完美谢幕。在每年一度的国际性盛会上,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大工计控)带来了自主研发特色产品——基于以太网(EPA)现场总线控制系统。

        大工计控在工业现场信号检测与控制方面已经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优势:不仅参与起草了EPA标准和国际标准IEC61158 Type 14“Real Time Ethernet EPA(Ethernet for Plant Automation)”,而且完成了多项国家863项目和省市攻关项目,产品“MODBUS总线系统控制模块”和“EPA现场总线控制系统”通过CE认证;十大类DCCE控制器产品获得ROHS认证,同时获得软件著作权登记五项、软件产品登记五项;DUT系列数据采集模块成功应用于我国北极和南极科学考察。
        
 
大工计控产品经理梁先生介绍,基于以太网(EPA)现场总线控制系统通过以太网可编程控制器、温控模块、采集模块等实现通讯与控制功能。每个主控器既有独立的控制功能,又可以通过EPA实现现场总线控制功能。EPA、MB+、Modbus、ZigBee网络自由组合,即可轻松实现无限点I/O自由组态。
 
展会期间,大连理工计算机控制工程公司的技术人员还通过现场讲解大工计控的产品在冶金、电力、机械制造、制冷、纺织机械等行业的应用案例,使观众进一步了解了产品强大的通讯功能和快速响应等特性,以及基于工业通信网络系统的自动化整体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工计控 AIO5000-AO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AIO40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DIO30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PEC4000-AO 可编程控制器

大工计控 PEC3400 网络化可编程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