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滨海站盛大落幕

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滨海站盛大落幕

  2009年3月3日,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罗克韦尔自动化在天津滨海新区隆重举行“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作为本年度路演北方区第一站,此次展会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前来参观,其中包括来自当地天然气与石油、汽车、轮胎、船舶与消费品等行业逾200名的客户,共同分享罗克韦尔自动化全球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经验。

  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分公司经理闫瑜认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被写入十七大报告。罗克韦尔自动化作为全球领先的自动化控制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对于未来这块环渤海市场的巨大潜力十分看好,并已投入了很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在2007年成立的罗克韦尔自动化天津分公司,技术加业务人员已达20多人。我们预计未来五年,滨海新区的各方面的投资将超过1万亿元。滨海新区的开发开放举世瞩目,这么多大工程、大项目,对于工控自动化市场导向的企业来说,孕育着无限商机。此次滨海路演会使我们能够近距离地倾听客户所需,分析客户的需求,并快速地回应客户的需求,更好地服务于滨海新区的用户,而且我们要让客户知道和看到罗克韦尔自动化就在你身边,高效自动化的未来就在你身边。”

  此次巡展为期一天,展出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都是针对天津及周边地区重点行业,有较强的针对性,并特别为等重点行业、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应用安排了多场讲座。包括集中展示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解决方案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并展示如何通过集成架构帮助最终用户与当地的OEM厂商提高成本效率、提升整体自动化水平。而罗克韦尔自动化提供的全球性技术支持与服务也为提升当地整体工业制造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MCC 2500智能马达控制中心和机械安全解决方案也吸引了众多用户来到展台前。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专家、行业经理及OEM业务经理等带来的精彩专题讲座深受与会者的喜爱。他们的主题涵盖了集成架构、软件产品、石油天然气行业介绍(包含ICS产品)、服务与支持、低压电气产品、传动控制系列产品、恩泰克产品、安全产品和MCC。

  自动化信息化之道-罗克韦尔自动化全国路演将沐浴着春风如火如荼地展开下去,并将满载全球领先的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驶至各个地区,更有效地帮助当地的用户了解世界级的工业自动化专家所带来的价值,以先进的技术、丰富的制造业自动化经验帮助用户提升整体自动化应用。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1,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更多详情,请登陆公司中国网站: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