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位移传感器专业制造商MIRAN CHIFA2009人气旺

位移传感器专业制造商MIRAN CHIFA2009人气旺

一年一度的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于34日在琶洲隆重开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独立研发能力的深圳本土高新技术企业米朗(MIRAN)科技也携其主打产品——位移传感器登场亮相。
  
据米朗(MIRAN)张总介绍,公司已经成功推出包含电阻式直线位移传感器、磁致伸缩位移/液位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多功能显示控制器等十多个系列近500个型号产品,产品测量行程从5mm40000mm不等,线性精度0.02%FS(0.02mm绝对误差)。值得一提的是米朗自主研发生产的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利用两个不同磁场相交时产生的应变脉冲信号被检测到的时间来计算出磁场相交点的准确位置,从而实现精准测量。因此,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具有高精度、高响应频率、低迟滞、高可靠性、非接触、寿命长、稳定性高、安装方便、能够适应各种严酷环境等优点,无须重新标定,无须定期维护,因而被精确测量领域广泛采用。因其防护等级可以达到IP67IP68,通过防爆认证,因此可以适用于工况恶劣场合,例如油田、铁路、水坝、隧道、工程机械等行业以及其它工业自动化领域。
详细参数请参见下表:
磁致伸缩产品量程有:50~3000mm(硬杆结构),3000 mm以上(软杆结构)。
主要性能指标如下:
1、线性误差: ≤0.02%FS
2、重复精度:≤0.002%FS
3、分辨率:≤0.001% 
4、迟滞:≤0.001%FS
5、温度稳定性:≤0.002%/℃ 
6、工作电压:+12VDC~+36VDC 
7、7、工作电流:≤16mA

8、 工作压力:持续工作压力60MPa(MTL1系列产品)

9、工作温度:T1:-20~+55℃; T2:-40~+85℃;T3:-50~+125℃
10、防护等级:IP67、IP68(可选)
11、防爆标志:Ex dII BT5,Exia II CT5(必其一)可以根据客户要求特殊定制
12、输出方式:1:电压0-5V,0-10V
        2:电流4-20mA
       3:数字RS485
13、振动测试:3g,25Hz GB/T2423.10     连续冲击试验:10g,100Hz GB/T2423.5
绝缘电阻:传感器电源端和接地端之间的绝缘电阻10MΩ;符合GB/T15479-1995
另外,据介绍,公司自主开发的大行程(100000mm)磁栅尺已经进入定型阶段,可望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
 
张总介绍到,通过旗下各种产品的组合,能够极大的满足各种应用场合:自动化设备、纺织、印刷、包装、塑胶、鞋机、木工机械、机器人、水坝、水闸、石油化工、汽车、铁路、铁路客车、桥梁、仓储、港口、电梯、工程机械、建筑机械等领域。米朗(MIRAN)希望在产品质量上精益求精,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凭借着公司在全国各主要工业集聚地设立的直销办事处和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
更多信息,请到公司网址:http;//www.miran-tech.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米朗 MX-602型外置式变送模块

米朗 LS法兰系列电子尺

米朗 KPF系列电子尺

米朗 KPM系列电子尺

米朗 MX-2004型数字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