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经济寒冬中的合作与机遇---记美国邦纳2009年经销商大会侧记

经济寒冬中的合作与机遇---记美国邦纳2009年经销商大会侧记

  2009年3月1号,在万物复苏的阳春三月,美国邦纳大中国区2009年经销商大会在风景怡人的城市-杭州隆重举行。来自华南、华北、华东以及华西等地的经销商们一起聚首在杭州索菲特世外桃源度假酒店,共同出席了以“经济寒冬中的合作与机遇”为主题的此次盛会。

邦纳经销商大会现场
 
  在此次大会上,美国邦纳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首先回顾了在过去非同寻常的2008年中,邦纳公司所面临的挑战和取得的成果和进步,过去的一年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已经波及到了中国企业,中国经济的寒冬已经来临。然后,正如邦纳在这几十年的发展中所经历的那样,每一次的经济变革都会给予邦纳一次更为快速的成长机会。在此次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寒冬中,要发展、要再次取得辉煌、要做中国最好的传感器产品制造商和传感控制方案提供商,邦纳对此充满着信心!2009年,公司仍将继续完善产品线,一大批激动人心的新产品都将陆续推出,邦纳公司也将向进一步发展苏州工厂的生产能力,以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发展需求。对于中国自动化产业而言,经济的发展、用户的需求多元化、复杂化、个性化也对生产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秉承着“沟通、信赖、支持、发展、双赢”五大邦纳合作的宗旨,邦纳公司和经销商们将在新的一年里互动沟通、精诚合作,邦纳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邦纳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在大会上发言

邦纳全球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在大会上发言
  
  随后美国邦纳全球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在大会上发言:“全球金融风暴正在影响着中国市场,但在2008年邦纳在中国仍取得了增长,中国市场已经成为邦纳全球最关注的焦点和发展的重点,遵循以客户为上帝的营销战略,坚持一切从顾客出发,一切为顾客着想,一切对顾客负责的服务方针。邦纳公司将用满足客户的高科技产品,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中国的企业,从而带动中国自动化产业的腾飞。
 
  展望未来,前景广阔,任重道远,美国邦纳全球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以及各地经销商们充份肯定2008年邦纳在中国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骄人业绩后,共同探讨了2009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的发展前景与邦纳公司的新策略。

美国邦纳全球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向优秀经销商颁奖
 
  会议最后美国邦纳全球副总裁Bob Schlicksup先生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胡勇先生向在2008年取的优秀业绩的经销商颁奖,现场气氛达到高潮。经销商们和邦纳高层们一致坚信谁能先于用户的需求,更多地以用户的应用出发,推出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谁才是最具有实力的公司,邦纳中国的愿景是要做中国最好的传感器产品制造商和传感控制方案提供商,通过邦纳公司和各经销商们的坚持不懈和精诚合作,2009年邦纳公司一定会战胜经济寒冬并取得更辉煌的增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