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QI推出全新1.8” microSATA SSD S518固态硬盘 体验瞬间飙速快感

PQI推出全新1.8” microSATA SSD S518固态硬盘 体验瞬间飙速快感

        劲永国际(PQI)针对行动式平台的市场需求,推出1.8” microSATA SSD S518固态硬盘,读取速度150MB/sec,写入速度90MB/sec,比一般硬盘拥有更快、更高效能的表现,可大幅减少使用者在存取档案时所耗用的等待时间,尽情体验瞬间飚速快感。PQI 1.8” microSATA SSD S518固态硬盘提供32GB~128GB的超大容量选择,同时可享有两年保固服务,让不断追求科技产品的玩家们享受更稳定、高速的快感。

        PQI看准目前笔本市场的成长与未来内建SSD的容量扩充需求,所推出的1.8” microSATA SSD S518固态硬盘,不仅拥有耐震、稳定性高、低耗电的特性,有效延长电脑使用时间,同时也免除电源线需随时携带的不便,大大满足笔本者的需求,无论在何种环境的工作状态下,都能拥有高速且更安全的电脑储存配备。

        PQI经营储存媒体市场已有十年之久,以领先的技术与所累积的市场经验,提供多种不同介面规格的解决方案,突破现有容量及速度的极限,不断推出最新技术的储存产品,满足市场不同的需求。

产品规格:
介面: MicroSATA (Serial ATA)
传输速度: Read:Up to 150MB/sec
Write:Up to 90MB/sec
容量: 32GB ~ 128GB
尺寸:78.5X54 X 5 (m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高达科技 Standard II Industrial 019 电子硬盘

PQI連續兩年榮獲德國reddot產品設計獎

PQI推出ExpressCard SSD S520,提供8GB~32GB

PQI DOM电子盘44针DQ系列电子硬盘 资料下载

PQI DOM电子盘40针DJ系列电子硬盘 下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