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elicomm携“zigBee无线定位”产品出席“共创一个智慧的地球”IBM 论坛

Helicomm携“zigBee无线定位”产品出席“共创一个智慧的地球”IBM 论坛

——— RFID应用新方向
2009/3/18 0:00:00

  2009 2 24日,IBM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拉开“智慧的地球”的宏伟大幕。在“共创一个智慧的地球” IBM 论坛 2009上,IBM邀请了顶级专家及学者,和济济一堂的800多来宾,针对当今国际经济形势,分析中国企业的机遇与挑战;并从新锐洞察、智慧运作、动态架构、绿色未来等几个方面,分享建设“智慧的地球”的具体路径!Helicomm作为IBM公司友好战略伙伴本次携带“zigBee无线定位”产品积极加入到本次论坛,在“智慧的油田” 展示区为来宾演示了zigBee无线进入RFID传统应用领域,真正实现“智慧安防”的新无线技术。

  
在炼油厂或加油站等易爆环境中,灾难的降临只在眨眼之间。无论天灾还是人祸,员工安全始终是头等大事。RFID 系统(zigBee)可以瞬间识别和清点已撤离的员工。此外,为预防恐怖分子袭击,追踪进出敏感区域的人员是保护人员和财产的关键。

  • RFID信号发射器可以帮助救援组织找到受伤或被困的员工。
  • 控制系统可以授权或禁止人员和车辆进出各个厂区,并对违规行为立即发出警报。
  • 追踪系统可对过去的事件逐帧即时回放,以供事后分析。
  • 除了人员定位,RFID 还提供对高价值设备和战略生产资料的即时识别。

      赫立讯公司8年的zigBee自主研发技术除了在油田安防领域实现智慧无线定位以外,目前在福利院人员看护、矿业井下定位、节能路灯、儿童安全、智慧电力和智能交通等领域完成了zigBee无线技术的大量成功应用。真正体现了zigBee无线技术关注民生、关注绿色节能的亮点。zigBee无线技术也正点亮智慧的地球。

     

                                聚集智慧的会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