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赫立讯科技成功开发无线实时监控平台解决方案

赫立讯科技成功开发无线实时监控平台解决方案

2009/3/18 0:00:00

  作为定位追踪与资料无线通讯网路的领导厂商-赫立讯科技,于2009年初成功开发出无线实时监控平台方案,目前可应用于无线窃电缆监控与无线路灯监控等方案。传统监控平台均以文字或绘图方式展现系统状态,无法提供真实感与准确度性低,或是采用一般平面GIS图资做为监控设备之展示,对于大范围之监控应用案因切换图资而导致操作效率不佳。

  赫立讯经过多日的研究开发,透过结合Google Earth全球实时图资系统,将原有监控与管理功能整合为一,透过强大的3D图资平台提供全世界无所不在的监控应用,无论是无线窃电监控方案或是无线路灯控方案,赫立讯无线实时监控平台提供迅速地任意地新增修改或删除节点资料,Google Earth全球实时图资系统可以立即显示任一节点所在地的讯息数据,让监控管理人员快速地准确地掌握监控系统动态,同时,提供便利的API让客户能顺利地与其它系统进行整合。

  
关于赫立讯科技
  
赫立讯科技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San Diego,在北京和台北拥有两家全资子公司,是定位和数据无线通讯网路的领导厂商,提供可靠、安全、低功率和低成本的基于ZigBee/IEEE 802.15.4IPv6全球标准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并改善了资产的跟踪、管理和通讯。赫立讯的网络软件和开发工具,为客户搭建了一条将无线网络整合到产品和系统中的快速信道。如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赫立讯的信息,请浏览赫立讯科技的网站www.helicomm.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立讯 Modbus设备监控的专用控制器

赫立讯 推出MBOX-RIO一款超级Modbus-RTU

赫立讯 超级Modbus-RTU MBOX-RIO

赫立讯 MGateW5108无线Modbus网关

赫立讯 MB3180 Modbus网关MG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