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因需而变,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因需而变,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2009/3/12 0:00:02

        2009年的市场,是一个充满变数的市场。金融海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此引发的经济危机再也不是课本上的历史,我们已确定无疑地身处其中;投资、出口、消费,信贷、股市、货币,区域、行业、政策……,市场从未有如今天,诸多因素相互作用,变幻莫测,甚或朝夕两异。

 

        2009年,自动化企业最关心的是什么?是如何把握变幻莫测的市场。因为在市场低迷的环境下,选错市场就意味着经营风险。适时调整企业经营策略。包括市场定位、区域策略、行业策略、产品策略、营销策略以及企业资源分配等,是2009年摆在每个企业经营管理者以及市场人士面前的考验。

 

        Gongkong的市场研究作为服务于企业战略与策略的第三方服务,已有6年。但单一的产品模式在新环境下已显现出一些弊端:通用的多客户报告由于时效性、更新频度的原因,无法满足企业实时性需求;定制研究业务又因其高成本,在企业普遍控制预算的背景下无法满足企业的低成本需求。

 

          如何在迅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捕捉市场机会,及时调整企业策略,确保企业经营安全,是身处其中的自动化企业宿寐以求的问题。Gongkong市场研究部之“动态市场研究中心”就是基于这一背景而成立的新部门。

 

        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的新任总监杨晓强对此有着深刻的见解:“长期以来,gongkong的市场研究业务因为我们相对的专业性,以及具备不断更新的行业用户资源,得到了自动化企业的认可。名义上我们虽然是gongkong这样专业网站的研究机构,但沿用的仍是传统的研究模式,电话访谈、面访等多种模式,并没有真正利用到互联网高效、低成本、实时性的优势。所以,我们并没有体现出高效率、低成本,也没有能力提供实时性的研究产品。此次成立gongkong动态市场研究中心,其意义对自动化企业而言体现在对市场实时的把握,对gongkong而言,则是对传统研究方法的大胆改变,能支撑我们完成这一工作的恰恰是因为我们拥有业界独一无二的gongkong网络平台—我们将不再只局限于利用这一平台80万的注册用户资源,更要利用的是这一平台高效、低成本的数据获取方式。”

 

        这一研究中心旨在通过对宏观经济、行业产经、区域市场、自动化市场的综合研究,并以gongkong网络平台高效的数据获取渠道为依托,为自动化企业提供新型的“实时性”市场研究产品,为自动化企业及时调整策略提供依据。同时,新的研究中心的商务模式也将改变以往的出版报告、个案销售的模式,而是采用会员制的方式,为企业提供持续性的服务。

 

       Gongkong在保持年度多客户报告以及定制研究的同时,将连续、适时推出月度或季度研究产品,以满足企业策略制定的实时性需求。如果说gongkong传统的产品多客户报告是年度大餐,动态市场研究中心的产品则是时令美食。更能满足企业的时效性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