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最新版世纪星组态软件亮相CHIFA2009备受关注

最新版世纪星组态软件亮相CHIFA2009备受关注

     日前,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在广州琶洲展馆圆满闭幕,专业从事自动化软件开发、销售、服务及工业自动化系统集成的高新技术企业——北京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展,并带来了世纪星组态软件最新版V7.22,并为广大观众做现场演示。

       世纪长秋科技有限公司拥有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世纪星通用工业自动化监控组态软件”自1999年进入市场以来已有两万多套软件应用于相关行业,如:电力变电配电自动化、电厂监控、石油、化工、冶金、矿山、工业民用水处理、环保污水处理、储备粮库、铁路隧道信号监控、交通信号监控、食品及饮料自动化监控等。

       据世纪长秋肖总介绍,《世纪星组态软件》V7.22版是世纪长秋在《世纪星组态软件》7.12版的基础上,历时一年多而完成的高科技软件产品。“这次升级充分考虑到软件的通用性及国内其它软件的特点,并结合了工程师在实际应用中提出的解决方案,软件的稳定性、快速性、方便性都有很大幅度的提高。”肖总如是说,“世纪长秋已有十多年的软件平台开发经验,从不参与硬件研发与系统集成,因此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和系统集成商结成了长期的稳定的合作关系,可以给客户提供不同层次、不同形式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这也是我们软件的优势之一。”
 
      《世纪组态软件》是在PC机上开发的智能型人机接口(MMI)软件系统,以Windows 98/2000/NT/XP 中文平台作为其操作系统,全中文界面,并充分利用了Windows的各种便利功能。在开发和设计过程中,采用了国际先进的组态思想,吸收了当前国际国内先进组态软件的优秀成果,是经过严格的实验测试和各行业众多现场实践的。世纪星组态软件的高可靠性、先进性、方便性、广泛性得到证明。目前世纪星组态软件已在电力、水利、水处理、隧道监控等行业中成功应用。
 
      世纪长秋肖总还表示,世纪长秋的目标是占有更多的市场份额,打造真正的民族品牌,力争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国产软件的主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世纪星 V7.10网络版组态软件

世纪星 V7.10标准版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东北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沈阳站火热开幕

世纪星 V7.50组态软件

世纪长秋“华中区新技术系列研讨会”南京站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