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广爱公司第六代人机界面新品亮相CHIFA2009

广爱公司第六代人机界面新品亮相CHIFA2009

       3月4日~7日,在第13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览会上,广州爱斯佩克环境有限公司(广爱)携第六代HMI人机界面——Teamlogic系列(P4057、P4064、P4104等)三款产品全新亮相,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作为从事可靠性环境试验设备研发与生产的专业商家,广爱拥有十多年十万台套可靠性与模拟环境试验设备及控制系统的成功开发与应用经验,公司的研发团队与日本ESPEC公司合作开发出的各类型控制器,为环境试验设备配套使用,建立了完善的设计、生产、质量控制体系。
TeamLogic系列HMI人机界面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元、器件;线路板加工按军工级标准;64K色彩 640×480 TFT的液晶显示屏;具备图片和文字并用的功能;无纸数据记录、支持数十种主流PLC、支持摄像头、支持远程(有线或无线以太网)通讯,可以和各种仪表进行灵活的组态。
      
展会上,广爱还特地准备了一台MINI高低温试验设备,其自身不仅采用的是P4064系列HMI,更重要的是,在该设备中向观众展示了广爱TeamLogic特型产品在-40℃及+70℃严酷使用环境条件下依然正常工作,丝毫没有受到环境温度的影响,卓越的可靠性能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广爱在本次展会上重点推介的TeamLogic HMI人机界面,是广爱第六代HMI系列产品,该产品吸收日本ESPEC技术在2006年完成开发并在广爱产品上大量使用。今年年初顺利通过了中国赛宝实验室的CE认证及可靠性测试,这标志着TeamLogic系列产品在可靠性、稳定性、产品安全和消费者保护等方面获得了国际性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Teamlogic P4057 HMI触摸屏

Teamlogic P4064 HMI触摸屏

Teamlogic P4104 HMI触摸屏

Teamlogic P4057 5.7英寸触摸屏说明书V1.0

Teamlogic P4104 10.4寸触摸屏说明书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