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盛美塑胶机械公司新一代PBS S-705G高性能中空吹塑成型机推向市场

盛美塑胶机械公司新一代PBS S-705G高性能中空吹塑成型机推向市场

  2009年3月11日,中国上海—东莞盛美塑胶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美”),国内吹塑成型机行业领先供应商,宣布向市场推出新一代PBS S-705G中空吹塑成型机。公司并表示,设备所具有的卓越性能完全达到了公司既定的性能升级目标。

  新一代PBS S-705G中空吹塑成型机是盛美为了帮助客户应对塑料制品不断增长的应用需求以及原材料成本上涨的压力而开发的新型精密、高效吹塑机。整机采用了全新的吹塑成型控制方案,在机器速度达到1500mm/s 至 2000mm/s的高速运行状态下,也能实现高精度的伺服模架进退、伺服模具开合、伺服吹针上下、伺服储料射料等多种闭环动作,提高了成型精度、稳定性和加工工艺的重演性。

  另外,新的控制系统也大大降低了原材料消耗和人工成本。一只普通的九升聚乙烯容器的重量降低了18%,生产效率提高了30%,单位成本相应地降低了15%左右。

  据介绍,穆格公司为PBS S-705G中空吹塑成型机提供了吹塑成型整机控制系统解决方案。除了上述优势外, PBS S-705G中空吹塑成型机还具有更准确的定位和温度控制等诸多优势。

关于穆格公司
穆格公司工业集团长期致力于运用机电、液压及电液混合技术制造高性能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凭借专业的协作支持,穆格服务于全球众多领域,包括塑料橡胶领域、金属成型领域、纺织工业、发电领域、测试及仿真领域。穆格公司工业集团协助性能驱动型企业共同设计开发最新一代机器与设备。穆格公司工业集团隶属美国穆格公司 (Moog Inc.),2008年销售额约五亿三千二百万美元,业务遍布世界 33个国家,穆格公司是纽约证交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MOG.A和MOG.B),年销售额达十九亿三百万美元。

更多详情,请浏览我们的网站:www.moog.com/industrial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联络:
穆格控制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电话: (86-21)2893 1600
传真: (86-21)5046 3770
电邮:jxu@moo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穆格高性能数字运动控制器M3000

穆格 DS21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XP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DS2000 系列伺服驱动器

穆格携先进测试解决方案亮相2012汽车测试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