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CHIFA2009:时达自动化携富士多款产品首度亮相

CHIFA2009:时达自动化携富士多款产品首度亮相

       在3月4日-7日举行的第十三届广州CHIFA上,作为富士电机在华南地区的专业代理商,时达自动化设备(深圳)有限公司携富士电机全线产品闪亮登场。

       据时达自动化展会现场负责人张先生介绍,此次参展时达主要带来了富士电机全线产品,其中包括富士电机最近推向市场的FRENIC-MEGA系列变频器,该系列产品是集中投入富士电机技术精髓而开发的高性能多功能的变频器;ALPHA 5系列伺服电机是在W系列伺服的基础上升级的一代产品,可以进行Modbus-RTU通信、SX总线,实现高速、高精度定位等新控制功能。具有高性能、连接性、可用性的可编程操作显示器MONITOUCH  V8系列人机界面,以及适用于多种控制场合MICREX-SX系列可编程控制器等产品也吸引了许多专业观众到展台前参观。
         时达作为富士电机专业的一级代理商, 本着“用户第一、专业经营、永葆品牌”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华南地区OEM的市场开发,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已经在纺织、塑料、包装、电子、橡胶、印刷、机床等机械行业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面对危机,时达更多地体现出作为专业代理商的积极与自信。张先生表示:时达自动化秉承专营的优势,对市场准确定位,建立完备的库存和畅通、便捷的供货渠道,给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借富士电机丰富的产品线来覆盖不同需求的市场,为广大的用户服务。
        时达自动化今年是首次参加CHIFA展会,参展期间吸引了许多前来咨询和了解富士产品的观众,不少观众对时达现场展示的产品提出的问题,时达工程师也都现场一一作出了回答,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