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搭建电子商务及低成本营销平台 本站隆重推出“渠道商服务”

搭建电子商务及低成本营销平台 本站隆重推出“渠道商服务”

2009/3/16 0:00:02

 3月13日,经过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中国工控网正式推出“渠道商服务”体系(http://www.gongkong.com/Common/WebModule/Seller/),该服务体系将整合优势资源,帮助渠道商挖掘客户资源、节省成本,为自动化渠道商提供高效的电子商务服务,并广开营销新途径,在降低商务成本的基础上,提高市场业绩。

“gongkong渠道商服务”是gongkong ®2009年应对时局,为渠道商量身定制的全新服务体系,服务形式包含电子商务、网络广告、主动营销、人才服务四个方面。其中,“电子商务会员”是中国工控网针对渠道商特别推出的在线商务打包服务,这项服务在原有推荐代理、在线销售、库存特价、高级供求会员、业内合作等系列服务的基础上,新增了供求匹配、项目/采购需求对接、在线招标、海外市场营销、官方认证、信用评价、区域索引、搜索排名以及人才服务等全新服务,渠道商可籍此以认证会员资格和优惠价格开展在线商务,获取用户订单或订购意向。 

渠道商是自动化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随着gongkong渠道商服务的推出,渠道商将如虎添翼。“渠道商服务”以gongkong®超过80万的行业用户为基础,依托互联网低成本、高效率、互动性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帮助渠道商群体“开源”——获取更多商机、采购需求,“节流”——降低商务成本、信用成本、交易成本,为渠道商群体提供互联网经济下企业的新型增长模式。 

    在当前不景气的经济形势下,众多企业纷纷削减采购支出预算,许多自动化渠道商希望能有更好的市场推广方案来提升效率,并更有效地回应市场变化和客户需求。gongkong渠道商服务体系正是在这种形势下应运而生。中国工控网将尽己所能,搭建国际化营销及电子商务平台,助力渠道商开源节流,与自动化全产业链携手应对,共克时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