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明纬新推出绿色节能医疗基板型电源

明纬新推出绿色节能医疗基板型电源

  基板型(PCB type)电源市场的主流型式长久以来皆为5”*3”,明纬于此型式的电源已提供了45W、65W、75W、120W、200W完整之系列产品供客户选用,为了满足小型化市场趋势与填补120W~200W的产品间隙,明纬新推出了160W小型化高功率密度(达7.8W/in3)之医疗/工业两用5”*3”基板型电源供应器,让终端使用者有更完整与多样的选择以因应各种不同瓦数的应用需求。其中基本型功能的RPS/D/T-160可满足一般医疗或工业的使用需求,而绿色节能型的RPSG/RPDG/RPTG-160由于具备〝空载输出损耗<0.75W〞之优异节能特性,可应用于各式绿色节能考虑的系统设计。

  本系列产品于设计上符合医疗与工业等级之法规,并具备300μA低泄漏电流的特性(264VAC输入下),故可装置于”非病患接触式”之医疗设备,并且同时仍保有符合EMI规范Class B等级之优异性能。RPS/D/T-160于自然风冷散热时可输出100~110W,而若在采用20.5CFM的强制风冷环境中,输出最高可达145~160W,并于适度的减额下最高可工作于70℃之环境温度。内建的标准功能包含PG/PF信号输出与短路保护、过负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等。此外,RPS(G)-160单组输出5~15V机种特别内建电压补偿功能来减少配线压降,让较长的输出配线不致造成系统端电压不足的现象而影响系统机台运作。适合的应用包含需求低泄漏电流的医疗设备、一般电子仪器设备、具高度限制的信息系统、电器产品……等。

  为了响应环保节能的世界趋势,RPSG/RPDG/RPTG-160机种额外附加了远程ON/OFF遥控功能及5V/0.8A待机电源以达成空载下之待机损耗<0.75W,故可被应用于需求”Green Mode”的各式低耗能要求系统设备或电子产品,以满足美国Energy Star、欧盟EuP等环保节能规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W MPS-65等 65W单组/双组/三组输出无外壳明纬医用开关电源

明纬 WDR-120系列薄型轨道式电源供应器

明纬 WDR-480系列单相宽电压输入薄型轨道式电源

MW OFM系列 50W-20W无外壳单组输出明纬工业开关电源

明纬LED灯驱动电源 LPL-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