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服务3G通信 科华UPS进驻厦门电信

服务3G通信 科华UPS进驻厦门电信

  日前,科华300多套中小功率UPS全面进驻新电信厦门分公司并正式投入使用,为厦门电信CDMA 信号延伸覆盖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
     

  电信重组完成之后,新电信公司加大了对现有业务的新投入,3G也将由概念走向实质。保障后台基站稳定运行成了焦点问题,通过产品品质、性能、技术、方案等多方面的综合评测,新电信厦门分公司最终选择了有着丰富应用经验的科华UPS作为保障3G建设的电源供应商。科华UPS解决方案满足了3G网络的应用需求,其绿色节能的特点也正是3G网络提倡的主题。
     

  科华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在3G牌照发放之初,科华即着手为3G网络量身定制解决方案,把在国外的成熟应用经验移植到国内,深入新移动、新电信、新联通的建设工作”,充足的准备和丰富的应用经验使科华在厦门电信采购中脱颖而出。此次成功服务厦门电信,为科华日后在3G通信领域的应用奠定了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