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贝加莱新品X67--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安全模块

贝加莱新品X67--适用于恶劣环境的安全模块

  贝加莱公司扩展了X20安全产品的范围,增加了一款具有IP67防护等级的新型X67安全模块。该集成了安全技术的新型系列模块是为最恶劣的工业环境应用而研发的,它具备所有与安全控制相关的外围设备所必需的功能。该模块配备有8个安全输入通道和4个安全输出通道,并具有最短为200 �s的X2X的扫描周期。该安全模块非常适合于分布式应用。

       贝加莱新品X67安全模块最小循环时间200 �s,非常适合分布式自动化任务

  板载式功能(如滤波、双通道评价、内部和外部测试)与X20SI和X20SO产品的功能相似。

  此外,新款X67 SafeIO模块因其可在Automation Studio编程和诊断工具中无缝集成而表现突出。通过在Automation Studio的安全编辑器中虚拟布线,连接该模块的通道。   经由POWERLINK Safety的通讯,保证了过程数据能以安全的方式进行交换,这也使得在维护期间自动设置模块的参数成为可能。

  由于具有特殊的IP67特征,新的安全模块可以被安装在设备的任何部位,而不一定非要安装在开关柜中。该模块满足CAT 4、PL e 和SIL 3的安全标准的要求。

  X67SC4122.L12技术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