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客户将安全、现代化而且可持续的制造业作为首选

美国客户将安全、现代化而且可持续的制造业作为首选

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相信高度自动化的工厂对于经济增长来说非常重要;大多数人支持对美国工厂的现代化进展采取一些刺激措施。

  根据民意研究公司(Opinion Research Corporation)最近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绝大多数美国人相信,更加安全、清洁与节能的生产是当今经济条件下制造业所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大多数美国人还认为高度自动化、现代化的工厂对于改善和提升美国经济非常重要,并且联邦政府应该采取一些刺激措施来增加现代化和自动化工厂的数量。

  “无论玩具、花生酱或者宠物食品,产品质量都是美国人最关心的。消费者认为政府对更加高度自动化、现代化工厂的鼓励不但能够刺激美国经济的增长,还将带来更加安全、清洁与节能的生产”。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Keith Nosbusch先生说道。

  “现代化、信息化的工厂车间可以追踪和回溯进入工厂的原材料以及从工厂产出的产品,从而帮助客户确保消费者获得安全、高质量的产品。美国人最关注的是清洁,而且我们相信政府各个级别的官员都将发现这个数据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因为他们确信政府与民众最关注的是相同的”。Nosbusch说道。

  当评估一个制造类公司时,美国人将产品、员工安全以及环境问题作为最关注的因素。在所关注的选项中被选择最多的包括:
-提供安全、高质量产品 (86%)
-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 (84%)
-高效地使用自然资源 (80%)   
-最小限度的浪费 (71%)
-保持当前价格或者降低价格 (59%)

为什么美国人认为需要政府对制造业进行激励

  虽然经济下滑,去年夏天一份相似的调查显示民众的支持依旧强烈而且没有变化,希望政府激励美国公司在技术与自动化方面进行投资从而保持竞争力,并防止制造被转移到海外。超过四分之三(79%)的民众认为政府应该采取这样的激励措施。美国人相信美国制造业需要在工厂的自动化和现代化方面进行投资,从而改善环境的可持续性、竞争优势地位和产品质量。
-更有效地使用能源、原材料或者自然资源 (92%)
-继续保持竞争力与增长 (89%)
-最小化浪费和其它环境影响 (86%)
-提供更加安全、高质量的产品 (85%)
-对客户需求的响应更加迅速 (85%) 
-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 (83%)

  “这些结果显示民众期待制造商提升竞争力”, Nosbusch说道,“然而,民众还认为制造商们应该被鼓励,通过采取可持续生产来更具效率地使用能源、使环境影响最小化、提升产品安全并提供更加安全的工作环境”,他补充道。

  当问及美国民众支持联邦政府改善美国制造业运转进行刺激时,美国民众提供下列产品问题作为他们最重要的关注点。
-提供安全、高质量的产品,并且当我需要时随时可以买到 (89%)
-保持当前的产品价格或者更低 (85%)
-保持当前可获得的职位数量与类型 (85%)
-自动化和现代化的工厂 (74%)
-提供薪水更高、更具技术含量的职位 (62%)

美国制造业的竞争优势

  调查中接近一半的美国人(42%)认为美国已经失去了它在制造业科技与自动化方面的竞争优势,并且觉得在过去十年里国家制造业的竞争力已经变弱。只有18%的人认为美国制造业科技比其它国家更先进,而只有大约三分之一的民众(34%)觉得美国在过去十年中变得更具竞争力。

  “大多数美国人错误地认为美国已经不再是世界最大的制造商了,他们觉得急需政府的刺激。政府对制造业现代化的激励将帮助在未来的多年内创造出高技术含量、更高薪水的职位,升级并运营更加自动化的美国工厂。这些技术具有经济效益并且已经做好了被部署的准备,从而获得即时而且可持续的收益”。Nosbusch说道。

  这些发现都基于民意研究公司在2009年1月15日到18日和2008年5月期间的调查。这些由罗克韦尔自动化赞助的调查是为了判断民众对制造业技术与自动化的态度,从而了解行业与美国政府政策计划编制的着重考虑点。每次调查的结果都基于电话采访,采访对象来自1,001个18岁或更大的成年人代表,他们都是美国境内的居民。所有完成的采访都通过4个变量进行衡量:年龄、性别、种族与区域,从而确保可靠的和准确的代表成年人口的想法。对于所有采样来说误差幅度位于95%置信度上下3个百分点。更小的子群将带来更大的误差幅度。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在全球工业自动化动力、控制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等领域占据领先地位,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他们的竞争优势。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1,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600多名雇员,并设有28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36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