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09年物流装备行业增长下滑

2009年物流装备行业增长下滑

2009/3/17 0:00:02
物流机械包括点上、面上和线上的,货车是线上最大的一类,点上涉及到货物的汇集、分拨,以仓储为主要设备,围绕仓储为中心的面上的设备就是叉车,后两类都属于是物料搬运设备。
包括叉车、托盘、货架、自动化仓储设备、自动化生产输送设备这几类加起来有几百亿左右的规模。自动化仓储设备、自动化生产输送设备一年大的项目有一百多个,每年的规模大约在1百亿。
物流装备行业前几年的发展非常快,增长速度都在20-30%之间,但是2008年受经济形势影响大约只有10%左右的增长,2009年预计在5-8%之间。物料搬运机械属于生产改善设备,不是生产必须设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