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TSC工业网络产品纳入《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卓越信通TSC工业网络产品纳入《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目录》

近日,市科委、市发改委、市建委、市工促局、中关村管委会联合发布了《北京市第二批自主创新产品目录》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开展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试点工作的意见》,卓越信通电子(北京)公司的TSC工业网络产品进入创新产品目录,产品涉及电子信息、现代交通、先进制造等领域。
此次创新产品目录发行本着先行先试原则,通过政府采购,推进中关村自主创新产品在首都发展建设中的广泛应用,为企业建立更广阔的市场渠道与宣传平台,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2009年,卓越信通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工作力度,积极响应政府采购适用领域,促进卓越信通TSC工业网络产品不断创新发展,为国内国际工业发展提供最安全最有效的网络通信平台和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