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2009CHIFA展强势登场

图尔克2009CHIFA展强势登场

  2009年3月4-7日,图尔克携旗下强势产品再度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丰富多样的展品陈列、独特抢眼的展台设计、妙趣横生的互动项目,吸引了众多观众,使图尔克成为本次展会上的一大亮点。

人头攒动的图尔克展台

热情地接待来访观众

接受各类媒体专访

  此次,图尔克共展示了包括传感器、工业现场总线、过程自动化类产品、及接插件等四大类产品。其中,新一代标准组件式射频识别系统(RFID)更凭借其长寿命、组件式结构、超高温应用型数据载码及动态读写等优势,更吸引了众多参展人群。作为全球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图尔克已伴随着中国走入了第十五个年头。如今对越来越多的用户而言,图尔克已不仅是“自动化元器件供应商”,同时还是“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悉心的答疑解惑                                                              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

图尔克全体参展人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BPN和TBIP混合型安全模块

TAS 工业物联网和服务平台 | 新品资讯

高效、安全、创新的图尔克系统解决方案之——混合型故障安全模块

图尔克 带开关量输出的动态倾角传感器

面向众多工业应用的编码器产品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