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2009工业无线通信技术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Gongkong“2009工业无线通信技术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

——— ——引领工控及自动化商务交流的新浪潮
2009/3/20 0:00:00
3月19日,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主办,霍尼韦尔、艾默生、美国邦纳、MOXA共同协办的“2009工业无线通信技术在线研讨会” 获得圆满成功。由于在线研讨会打破了时间、空间的限制,本次会议的参会者几乎涉及所有制造业最终用户领域。研讨会期间同时在线人数高达488人,累计647人参会,同时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近两千余用户及业内人士的间接关注。  

 
会上,首先由来自霍尼韦尔公司无线产品业务经理江天生先生详细介绍了霍尼韦尔(Honeywell)推出的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OneWireless™及其应用案例;随后艾默生过程控制无线产品技术顾问姚永斌先生介绍了艾默生无线方案的架构及用户关心的无线技术问题(包括:安全措施、电能、无线技术标准)、自组织网络特性、无线产品、系统集成和智能设备管理、应用案例接下来摩莎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无线产品华东区负责人张佩风先生带来了关于无线科技在产业自动化领域应用与需求的精彩演讲;最后由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无线产品经理黄胡清带来了精彩的工业无线通信产品应用介绍及解决方案。中国工控网充分利用gongkong.comgongkong.TV两大平台资源优势,采用幻灯、视频、音频结合的多媒体方式,为用户搭建了一个便捷、直观的互动平台。
 
在听取了各位厂商代表对无线通讯产品的详细介绍及其应用案例后,包括项目经理、工程师、研发主管、高校教师在内的四百多位专业用户纷纷在线提问,与霍尼韦尔、艾默生、美国邦纳、MOXA的无线产品顾问交流了无线通讯产品在电力、冶金、石化、采矿、水利、交通运输等行业具体的应用问题,例如:“我来自石油化工行业,现场用的防爆对讲机对无线通信的数据有无干扰”,“能不能举一些无线通信可靠性的例子,比如在长期苛刻条件下的无线通信的工程实例?”“无线通讯接受信号时会不会受到周围环境的干扰?”等等,使研讨会氛围空前高涨,主讲人及嘉宾也针对用户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回复并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在线提问环节贯穿于两个多小时的研讨过程中,很多问题涉及行业关注的焦点和热点,以至于当主持人宣布会议结束时,许多用户仍觉意犹未尽。此外,主办方还特别安排了抽奖环节,多位幸运的用户获得了由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提供的精美礼品,现场气氛热烈而活跃,霍尼韦尔、艾默生、美国邦纳、MOXA无线产品负责人和众多用户对此次在线研讨会的效果均表示非常满意。
 
目前,研讨会的后续展播仍在进行,相关企业、嘉宾、用户都仍然可以登录展播页面进行在线点播和在线问答。
 
作为业内网络传媒和网络TV的开创者和领导者,中国工控网将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提供语音、视频、PPT文档等多媒体实时交互的全新平台,引领业界全新的工作方式并成为工控及自动化商务交流的新浪潮。继Gongkong“2009工业无线通信技术在线研讨会”在线研讨会成功举办后,中国工控网将于2009年4月23日推出“2009铁路自动化设计在线研讨会
 
预知详情请继续关注在线研讨会:http://online.gongko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