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Solartron-输力强邀您相聚CIMT2009国际机床展

Solartron-输力强邀您相聚CIMT2009国际机床展

        领先于世界精密尺寸测量和位置测量传感器和仪表设计和制造领域的Solartron Metrology——输力强邀您一起参加CIMT2009国际机床展。来自英国的Solartron Metrology成立于1946年,在精密数控、汽车、半导体、航天、材料等行业均有成功应用,为质量控制、测试和测量及加工控制提供精密的线性测量方案。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09)将于4月6日首次在北京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位于北京顺义天竺空港商务区裕翔路1号)举行,为期六天。CIMT2009展出面积10万平方米,将成为CIMT展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展品水平最高的高品位国际性机床大展。Solartron Metrology的展位区位于W1区的英国组团区域,届时您将看到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汇聚一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输力强 3mm外径传感器

输力强参加2018中国(重庆)国际汽车技术展

英国输力强 Mach 1 系列(DB) 数字位移传感器

英国输力强 数字杠杆探头

英国输力强 数字读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