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 智能平台—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5.9 (变更管理软件)提供更强大的普及、灵活和功率能力

GE 智能平台—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5.9 (变更管理软件)提供更强大的普及、灵活和功率能力

——— 直观的访问和方便的设置,帮助用户降低资产使用成本
2009/3/31 12:00:00

2009年3月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夏落茨威尔 GE Fanuc智能平台,作为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业务集团之一,于今天发布其最新版本的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5.9,采用基于Web客户端的增强功能,为用户提供“瘦”客户端版本控制、审计跟踪和安全途径,获得流行的自动化产品。新的接口方便终端用户找到项目和PLC的文件位置,利用基于HTML的配置可使它们更容易地被找到。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软件是我们Proficy自动化应用软件家族一个关键的组成部分”。GE Fanuc自动化产品总经理Claire Cerrato说道,“它听从用户的要求,改善进程和正常运营的关键指标。Proficy变更管理软件拥有强大的功能,包括安全性、版本管理的审计跟踪、中央存储、自动备份和恢复,以提高安全性和效率”。

基于HTML的客户端“瘦”且体积小、设置简易,与传统的“胖”客户端相比,将节省用户安装和更新的时间。它还提供容易获得的终端用户和行政职能,如登出、登入、开放、版本报告,及更多。

这一新版本的产品提供了更低的互联网服务器在设置和轻微客户端安装的维护,以减少维持系统的总成本。

新产品能强有力地支持各种几乎各种类型的文件、文档或FTP装置。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创建自己的产品类型,Proficy变更管理软件将自动创建一个配置文件来管理这些文件。新产品能为设备处理预先设定标准和FTP模板,如机器人、视觉系统,及CNCs,SCADA系统的上传与下载,PC控制系统和其他文件存储系统。

利用拖放方式组态,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创建一个HTML界面,组织课题并提供个性化的网页。客户端支持常用的来自GE Fanuc的硬件和第三方产品,如罗克韦尔、西门子和施耐德。

Proficy Change Management 5.9 的强大新功能还可协助企业满足基于政府制定的各类工业规范,如北美电力可靠性公司(NERC)的重要基础设施保护,更快地降低总拥有成本。

更多详情,请访问www.gefanuc.com/hmiscada

任强  GE Fanuc智能平台 021-38771135 ; john.ren@ge.com

关于GE Fanuc智能平台 GE Fanuc智能平台是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和日本Fanuc公司合资的、提供高新技术的企业。它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用于自动化控制的硬软件和技术服务以及嵌入式计算机。其产品可用于包括自动化、过程自动化、国防、汽车制造、通讯、医疗和航空航天等各种工业领域。GE Fanuc智能平台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的全球性企业,是GE企业解决方案旗下的一个业务部门。

想获取更多信息,请访问GE Fanuc公司的中文网站:http://www.gefanuc.com.cn/

关于GE企业解决方案 GE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生产力和收益,这些解决方案涵盖了传感器和无损检测; 安防和生命安全技术; 电力系统保护和控制; 以及工厂自动化和嵌入式计算系统。企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高增长的业务包括传感与检测技术,安防,数字能源和GE Fanuc智能平台。世界各地60多个国家的17000多名员工为客户解决各种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ACSystems及触摸屏在膨化机控制系统改造中的应用

钢铁行业MES 解决方案——轧钢篇

GE 智能平台宣布PAC8000控制器提供DCS功能及增加PPS系统的灵活性

2016年通用电气—英华检测工业CT高级论坛

中国第一套农机行业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