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申力牌步进 步进电机的先锋机

申力牌步进 步进电机的先锋机

——— SHENLI混合式步进系列成长历程
        申力品牌自从1998年创建以来,已发展到几个系列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医疗设备、电脑剥线机、绕线机、高速球、纺织印刷等多个行业。至2007年,销量已达10万余台,在业界名列前茅。 

        公司推出 “SL”系列马达与驱动器以及绕线机控制器系列的新产品,以更强大的功能、更优异的品质、更完善的服务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

        我们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我们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国际市场,以自己的关键技术和研究为核心,汇集世界各种先进技术和资源,构造自己的技术核心,生产领先国内的工控产品,打造国内外知名品牌。

        深圳市鹏辉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申力”品牌以来,以技术为先导,坚持“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理念,诚信经营立足工业自动化领域,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SL系统混合式步进电机及伺服电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达到国外同等先进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打印机、打字机、复印机和传真机等办公自动化设备; 机械、纺织、化工,轻工、包装、军工、电子、医疗器械、激光、雕刻、舞台灯光等行业的自动化控制系统; 空调器等家用电器。我们申力是“步机电机先锋”,“更好的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鹏辉邀您参加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

申力最新推出SL混合式步进电机

Golden sky最新推出PT系列伺服减速机

传动专家-韩国SKY伺服减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