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PT 09年经销商销售骨干培训课成功开班

APT 09年经销商销售骨干培训课成功开班

  2009年3月,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为了提升厂商合作紧密度,加强全国APT销售人员的产品认知及销售技能,09年“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销售骨干培训课在众首翘盼中在中国·上海连续开班。

  此次受训对象,主要针对APT全国各经销商推荐的销售骨干员工。APT在培训课题选择上,结合市场环境和学员特点,可谓精心策划,费心筹备,有针对性的推出了“产品和市场定位”、“销售方法与理念”、“实战经验分享与专家答疑” 等培训课题,串插了工厂参观、“创意无限演练”等互动环节。培训活动还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领导亲临会场与学员分享“APT从二工到西门子以及西门子概况”等话题,就当前经济形式为大家提出了良好的经销指导,并明确地要求作为一名合格的APT销售员要树立,负责任!不言败!学习,学习,再学习的态度!

  整个培训过程,APT集知识、互动和趣味性于一体,让学员毫无枯燥之感。愉悦的工厂体验、严谨的技术讲座让大家身心参与其中,互动性的‘创意无限演练’、学员才艺表演环节让大家兴致昂然,场面热闹非凡,气氛直攀高潮,在提高专业技能的同时更深刻体会到总部对经销商队伍的支持和关心。在不容乐观的金融危机现状下,APT坚持“同创造,共收获、携手共成长”,厂商一家的经营理念;依然重视培训工作,帮助经销商队伍提高管理水平与业务能力,共同应对危机,为厂商双赢打长远发展基础的做法,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通过为期3天的系统培训,学员们对APT主张的经营理念表示高度赞同及配合,并在各项知识考核大赛中,学员们呈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手捧结业证书,感慨万千,纷纷提笔书写感言,学员们说:“虽然在总部只学习了3天时间,收获却不少,我们手中的结业证书,虽然只是一张薄薄的纸张,但它却饱含了APT对我们的认可……”, 众人满怀信心,誓将高昂的销售热情及更专业细致化的服务投入到全国各个APT营销区域,将最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带到用户身边!

  “西门子APT”全国经销商销售骨干培训,分期开训,学员分别来自全国各省市的经销商队伍销售骨干,3月份,已成功举办两期,共有40余人汇聚上海成功受训。 
 
  另讯,APT针对各经销商的管理人员培训项目,也已于近期启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