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成功开发滴灌带自动化解决方案

中达电通成功开发滴灌带自动化解决方案

——— 服务绿色客户 增值绿色事业
2009/3/26 0:00:00
  随着能高效节水的滴灌带系统在中国农业、园林等领域被广泛应用,市场不仅需要更多的滴灌带生产线,同时对生产线的效率、质量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以前国内流行的单翼迷宫式滴灌带生产线,采用固定双工位手动换卷的收卷系统,最高收卷速度仅约60米/分钟,如果提高速度,不仅会影响打孔品质,还会在换卷时浪费大量成品带。由于效率低,已无满足市场的需求。中达电通工程师协助客户开发了新的内镶式扁平滴头滴灌带生产线,带双工位自动换卷的收卷系统,能够实现定间距嵌片、定间距打孔、定长切断、恒张力收卷并能够自动换卷,收卷速度可达100米/分钟以上,正式工作过程中工人只需在换卷位置更新料轴,生产速度快,工人工作量少,收卷效果好,市场前景广阔。

  整个生产线,采用多套台达EH PLC,M系列、B系列、G系列、VE系列变频器,A、系列伺服、DOP-A系列HMI,通过RS-485通讯实现数据采集和数据共享,提高了工作效率,保证了整个生产线的稳定性。

  例如,生产线采用EH系列PLC和M系列变频器控制的滴头筛选系统,实现了滴头的自动筛选和输送,成本低、自动化程度高,提高了生产效率;滴灌带挤出采用G系列变频器,启动大转距保证了滴灌带的挤出效果;滴头输送和打孔部分要求定尺寸将滴头均匀的嵌入滴灌带内并在每个滴头位置给滴灌带打孔,B系列伺服的高响应速度保证了稳定的产品品质和生产速度……

  这套人性化、高速高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扬。未来,中达电通将坚持以人为本的方案理念,为绿色事业提供强大助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BIC智能照明系统加持

台达智慧医院解决方案 襄助"医"路向前

赋力精工价值 台达推动机床行业智能升级

曲面加工有绝招?快来体验台达机器人模拟软件新功能

效率升级 台达为湿巾生产打造全控制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