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昆仑通态MCGS和mcgsTpc产品通过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昆仑通态MCGS和mcgsTpc产品通过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若干配套政策的通知》,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鼓励、扶持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的研究和应用,规范政府首购和订购活动,根据市政府《关于在中关村科技园区开展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试点工作的意见》(京政发[2008]46号)的规定,按照市领导指示,中关村科技园区内组织开展自主创新产品认定工作。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MCGS和mcgsTpc产品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被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建委、市工促局、中关村管委会认定为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团。公司主要从事专业自动化软、硬件的开发、设计与应用系统的集成,并向用户提供从硬件到软件的总体设计方案。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做神州工控先锋,创民族软件精华”为奋斗目标,积极开拓,勇于进取,不断的推出优秀的工控组态软件及硬件产品。公司先后推出了MCGS通用版、MCGS网络版、MCGS嵌入版等各种功能的组态软件。到目前为止,产品遍布环保、石油、航天、制药、煤矿、水处理、电力、化工、冶金、矿山、运输、机械、食品等几十个行业。2002年8月,公司推出了WinCE.NET的mcgsTpc系列嵌入式HMI(人机界面)产品,形成了从7寸,10.4寸,12.1寸到15寸完整的HMI(人机界面)产品系列,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