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普传 DSD-AS系列交流同步伺服系统

普传 DSD-AS系列交流同步伺服系统

 DSD-AS系列交流同步伺服系统特点:

◇     采用32位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为核心的控制单元,实现高速高性能控制。

◇     集位置控制、速度控制、转矩控制三种控制功能于一体。

◇     位置控制模式具有外部脉冲和内部位置指令两种方式,可实现定位功能。

◇     三种脉冲输入方式:双路脉冲,脉冲 方向,正交脉冲。

◇     模拟端子可以接受�10V范围的信号。

◇     8路可编程的输入控制端

◇     5路可编程的输出控制端。

◇     内置PID功能,可实现高性能的闭环位置控制、速度控制。

◇     变增益以及指令平滑功能使得伺服低速特性更佳(调速范围1:5000以上)

◇     强大的通讯功能,支持标准的Rs485/232通信,支持CAN BUS。

◇     人性化显示菜单,配以5位LED,,可方便显示状态参数以及对控制参数的调整。

◇     特有的逆变模块(IGBT)温升监控功能,风扇调节可控,适时降低电机噪音和温升。

◇     具有完善的过流、过压、过热、欠压、过负载、欠相、编码器故障等保护机制。

◇     高效的故障查询与记录功能,方便排除故障。

◇     功率范围:0.1至4KW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普传科技2022年度管理评审会议圆满举行

新岁启封,与世界 共赴新生

科技成果|喜报频传,热烈祝贺我司又获一项实用新型专利!

普传PI500-L系列起重升降专用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