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ZYD EDI初步实现系统联调

ABB-ZYD EDI初步实现系统联调

        继施耐德订单全面实现EDI对接后,ABB-ZYD EDI项目经双方充分沟通,也于8月底开始实施(该项目由于ABB自身要启动OsA项目的原因,故对EDI项目的实施计划分两期实现),通过双方技术人员的紧密配合及多次测试,10月28日ZYD EDI与ABB正式实现双方系统联调。
       ABB-ZYD EDI接口体现在ERP采购模块中的“ABB模块”,第一期首先实现基本的订单处理功能,包括订单状态查询,订单模拟,订单确认,货期关联及产品的多仓库存查询,产品的多仓库存查询不但体现在采购模块中,在网络订单及销售模块也有该接口,均可通过“ABB库存查询”窗口查询到ABB产品在供应商系统中的多仓库存及列表价、折率等信息。
        目前众业达总部先开始运行,通过实际操作不断完善系统功能,双方系统使用稳定后将推向各分公司使用。一期项目虽未能实现主数据同步,但为二期项目实施垫定了基础,方便下一步项目的进行。第二期项目主要涉及产品及订单、发货等相关主数据同步,计划在09年ABB OsA项目完成后商定实施。ABB-ZYD EDI这一互惠双赢项目的全面实现,将避免手工录入出现的错漏,确保订单相关联数据的准确性、及时性,从而提高商务运营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压断路器背后击穿现象分析

英威腾 CHE100系列 变频器

罗克韦尔 MicroLogix系列 PLC

施耐德电气 XVM系列 信号灯柱

施耐德电气 XVE系列 信号灯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