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址

Endress+Hauser北京办事处乔迁新址

2009/3/26 0:00:02

         3月23日上午,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汇龙森科技园的E+H北京办事处迎来了新年的第一批客人:《Process》《中国工控网》《中国电力》《冶金自动化》《中国仪器仪表》《世界仪表与自动化》《亚洲环保》等七家不同领域权威媒体联袂来访。E+H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郁光建博士,副总经理王卓军与市场部经理谭海玲一起,带大家参观了宽敞明亮的北京新家,并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地交流。
        作为E+H中国2009年第一个大型投资项目,新的北京办事处是一处3280多平方米的四层独栋写字楼。新建筑在风格上秉承了E+H一贯的简洁与雅致,而全部装修都采用环保材料更是一大亮点。一进写字楼,正对大门的地方摆放着公司总裁Klaus Endress先生赠送的雕塑——“loyalty and Responbility”,象征着公司、客户与员工的和谐统一。
        郁总首先用一连串数字就业务发展、本地化生产、公益活动、行业分布以及未来增长等公司各个侧面做了一个简要的报告。过去一年中,公司在油气、环保等领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国家重点建设项目独山子千万吨炼油一体化工程项目中,更是荣膺仪表行业唯一的优秀供应商称号。“2009年,E+H正式启动中国销售中心与欧洲生产中心的Joint Strategy联合战略项目,使产品的研发更加符合中国市场的需求。”郁总报告中提到:“我们将更加关注中国市场,2009年将是公司对中国投资最大的一年,投资额超过过去十年投资的总额。”
        针对眼前的经济危机,郁总满怀信心地说:“我们08年10月就承诺过不会裁员,相反,09年我们还会适当招聘。通过深化MRO业务,调整销售组织,推出更符合中国市场的产品,我们相信可以继续保持超过行业平均增长的发展速度。”
        作为世界和中国水处理的传统领导厂商,2009年,E+H将在环保领域隆重推出众多革命性新产品,包括完全避免了二次污染的多光谱COD测量仪表,功能强大的毒性检测仪。除传统的物位、流量、压力、温度、分析等传统强势领域将继续推出大量新品外,比如针对冶金行业的M型雷达,还有占据市场领导地位的Gamma。公司新一代资产管理系统和全新的生命周期管理系统W@M也将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过程自动化设备及流程的管理。郁总指出:“目前,在储运、环境监测、造船自动化集成等领域,我们都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解决方案,基于标准化的自动化系统方案可以大大降低了客户的成本。”
        半天的参观时间里,北京新办事处优美的办公环境给客人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这是我们为在中国发展的下一个十年所准备的,我相信,到时我们会再换一个更大更漂亮的新家。”郁总如是说。
Endress+Hauser中国销售中心
        Endress+Hauser中国销售中心(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Endress+Hauser 集团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下辖17个办事处,为中国用户提供产品销售、技术咨询、现场服务、培训等各项服务。
        作为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Endress+Hauser致力于为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食品与饮料、水与污水处理、能源、冶金、造纸、造船与环境检测等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凭借全球最完整的自动化仪表生产线,Endress+Hauser可为客户量身定做最合适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为更好的服务中国客户,从2002年开始,Endress+Hauser先后在苏州成立了恩德斯豪斯流量仪表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和恩德斯豪斯(苏州)自动化仪表有限公司等四个生产厂,实现了物位、流量、压力、分析、温度等仪表的本地化生产。
Endress+Hauser 集团
         创建于1953年的Endress+Hauser公司,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厂商,总部位于瑞士。通过遍布全球的19个生产中心和近90个销售中心,Endress+Hauser产品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化工、石油和天然气、食品与饮料、水与污水处理、能源、冶金、造纸、造船与环境检测等行业,公司以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现场仪表、服务和解决方案为使命,始终以超前的技术、出色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产品推动全球过程自动化产业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

拉曼分析在LNG贸易交接中证明了它的价值 GERG组织的行业研究对比了测量LNG组分和能量的方法

液体分析测量的艺术 – Memosens 2.0 数字技术

Endress+Hauser 稳健增长

第二届一次委员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