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组态软件通过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易控组态软件通过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

        九思易公司继去年年底通过首批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之后,易控产品近日又成功通过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有望纳入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目录,优先获得政府采购的支持。
        北京市自主创新产品认定由市科委、市发展改革委、市建委、市工业促进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联合组织并负责认定,经组织专家进行严格评审,该认定有利于发挥公共财政对自主创新的促进作用,提升以企业为主体的自主创新能力,带动高技术产业高速发展。
       “易控(INSPEC)”是北京九思易自动化软件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一套全球首款完全基于Microsoft最新操作平台.NET的组态式工业自动化监控系统软件。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通过采用.NET这一革命性平台所引领的一系列最新技术,使软件更加健壮和稳定;功能更加丰富,具有如复合动画、内置设备数据通信网关、将报警信息送入即时消息软件等许多开创性的功能,具有多语言、C#用户程序等领先功能;软件更加易学易用,监控系统的开发时间缩短百分之三十;软件的画面开发能力可媲美专业级图形处理软件;具有全方位的开放架构、扩展容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