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顺利通过“江苏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专项经费项目”验收

科远股份顺利通过“江苏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专项经费项目”验收

2004年“虚拟DCS仿真系统”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后,科远股份在2006年再次承担了江苏省软件和集成电路专项经费项目—发电厂厂级监控信息系统(SIS),近日,该项目已经顺利通过了省信息产业厅组织的专家组的验收,专家组经过细致的考察后一致认为科远SIS产品具有较高的安全性和兼容性,在设备状态检测、工况数据分析和回放、运行优化等功能上有较大的创新和突破,可以很好的满足发电厂等大型流程企业的应用需求。
项目验收会上,专家组既对科远股份在发电企业信息化领域完成的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也对科远股份信息化产品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科远股份将继续加强在发电企业信息化领域的产品研发力度,为发电企业提供更加即时、准确的生产过程实时管理和综合优化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