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力控科技09年3月培训班(上海、广州、沈阳)圆满落幕

力控科技09年3月培训班(上海、广州、沈阳)圆满落幕

——— 北京三维力控科技有限公司
2009年3月份,力控科技产品培训班分别在上海、广州、沈阳如期举办,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期培训会议,主要内容包括:
  ForceControl 6.1通用监控组态软件介绍
  pSpace V5.0实时历史数据库产品介绍
  力控新品eForceCon V1.0简介
  与此同时,来自力控科技产品部的讲师,向大家介绍了力控软件在环保、市政、船舶、路桥、真空和热网等行业的典型应用案例,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分析,使来自各行各业的客户不仅了解到了最新、最全面的力控产品信息,并且更直观地接触到了力控软件在各个行业中的具体应用。
  


  
  此次培训会议,由力控科技具有丰厚理论基础和多年工程实践的专业工程师授课,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优质的产品性能和丰富的行业案例分析,引起了所有到场客户的极大兴趣。培训会现场大家踊跃提问,热烈探讨,针对不同的行业应用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的实际动手操作,更直接拉近了客户与力控产品的距离,消除了陌生感,不仅使客户深切感受到了力控产品在技术上的专业性,同时也加深了客户对力控产品的认可与信心。
  


  
  两天的培训会议,在大家的热烈讨论中成功结束。
  随后,力控科技还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州、沈阳、杭州等各地陆续举办多场培训班,欢迎大家与力控各地分支机构联系报名。
  


  
  力控科技将继续以最好的技术支持作为坚实后盾,以更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轻松面对工业现场的一切诉求,与客户一起,为提升我国工业自动化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

力控工业物联网关 FCloud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