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印刷机械制造商在国际市场表现卓越

中国印刷机械制造商在国际市场表现卓越

2009/3/3 9:18:58
   中国著名印刷机制造商——辽宁大族冠华在收购三鑫公司后,宣布了其全球扩张计划。

     大族冠华拥有新款B3印刷机在华销售的70%的市场份额,最近在美国、意大利、德国和荷兰也有安装量。

    三鑫公司在2006年Ipex展会上推出了其第一款欧洲机——双色YK522印刷机。

    大族冠华在一年内已经生产了400多台B3印刷机。

    基于日益增长的需求大族冠,华在今年下半年将开设一个面积为385,000平米的工厂,这只是其一亿英镑投资的一部分。

    Printers Superstore的销售主管Graham Moorby称,此协议将有助于推动大族冠华成为全球印刷机顶级制造商。他补充说:

    “新机型已在生产,无论在版式还是技术上都有改进,以满足更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欧洲印刷机制造商们对于投资很谨慎。因此海德堡公司英国常务董事George Clarke称这是“一个非常勇敢的举动,特别是在目前”。

    Apex数字印艺公司联合董事总经理说: “现在是进入市场的困难时期,尤其是较新的品牌。

    然而,Moorby说:“机器在哪生产的,叫什么名字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产品的质量,最关键的是盈利能力。 ”

    在最近的一次printweek.com举办的关于中国印刷产品在欧洲情况的民意调查,41%的受访者表示,质量已过关,24%的人认为价格很便宜,约34%的人表示,二手市场过于饱和,使中国印刷设备显得过于多了,而27%的人认为,欧洲印刷机制造商的良好售后服务和声誉更具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