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重庆市拟建风力发电装备生产基地

重庆市拟建风力发电装备生产基地

2009/3/4 9:42:59

从重庆市经委获悉,中船重工(重庆)海装风电设备有限公司风电设备生产基地日前在渝正式投产,已批量生产风电设备。重庆市经委主任吴冰表示,及至二一五年,重庆将完成风电产业投资166亿元(人民币,下同),力争打造中国最大的风电装备生产基地。

重庆风电产业链总投资50亿元,海装公司今年计划生产50850千瓦和1002000千瓦风力发电机。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达到年产200万千瓦风电装备系统集成总装生产能力、可带动200亿元的产业销售收入。

重庆市经委主任吴冰表示,重庆市风电产业集群在二一二吴冰年将形成年产200万千瓦风电装备和配套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实现工业销售产值200亿元,并逐步研发制造30005000千瓦海洋风电机组。在二一五年将形成年产200万千瓦陆上风电装备、200万千瓦海洋风电装备和配套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实现工业销售产值40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