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连天元电机公司造出3MW风力电机

大连天元电机公司造出3MW风力电机

2009/3/4 9:37:08

日前,由大连天元电机有限公司独立研发制造的3MW水冷式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交付配套主机厂调式运行并通过审核,它填补了我国该机型生产空白,3MW风力发电机从此实现国产化。

大连天元电机有限公司是风力发电机专业制造厂家,他们以国际上最尖端风力发电机机型为制作目标,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不断进行自主创新,先后独立研发和制造出1.5MW水冷式、1.5MW空-空冷式,1.6MW水冷式、2MW空-水冷式等多种规格和机型的双馈异步风力发电机,其兆瓦级风电研制已走在全国前面,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据半壁江山。

3MW风力发电技术要求为水冷,实际输出要达到3.1MW,国际上只有德国等少数国家可以生产。为圆3MW风力发电机国产化之梦,大连天元电机有限公司集中优势技术力量,历经数月,终于研发生产出6台3MW风力发电机并交付大连华锐风电配套主机厂调式运行,不久由大连天元电机配套的3MW风力发电机组将在上海东海大桥风场投入使用,为中国新能源、环保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