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饮水机专用全自动智能节电控制器问世

饮水机专用全自动智能节电控制器问世

2009/3/4 9:24:48
     一种饮水机专用的全自动智能节电控制器日前通过权威部门检测,在上海滨簪节能科技公司投产。这种被命名为“懒得管”的控制器,通过学习用户饮水习惯和规律,全自动开启关闭饮水机,实现“不用时自动关机、使用前自动开机”的节电功能。

    上海滨簪节能科技公司总经理付少锋称,“懒得管”对饮水机节约待机电耗将达到90%以上。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饮水机的保有量约1.2亿台,每年新增3000多万台。每台每待机耗电300度/年,每年全国将浪费300多亿度电。

    “该产品不仅有利于节能,还有利于健康。”付少锋说,“饮水机长时间开机,会形成反反复复加热的‘千滚水’,对健康不利;‘懒得管’有效解决了这一难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