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南京景兴扩建2500mm瓦楞纸板初告捷

南京景兴扩建2500mm瓦楞纸板初告捷

2009/3/4 9:18:54
      经过6个多月的瓦楞纸板生产线扩建项目至09年1月18日进行了成套设备联动调试。调试时,3层B楞、3层C楞纸板最高连续生产车速可达180m/min,5层BC楞纸板可达140m/min,从调试出产的3C、3B 瓦楞纸板和5层BC瓦楞纸板检测结果看,各项外观指标、物理指标均优于现1600mm瓦楞生产线,这意味着南京景兴2500mm瓦楞纸板生产线经过08年5月公开招标,6月开始基建,到调试成功,整个基建和设备安装只用了6个月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标(含前期立项为1年)。
  
  通过详细考察,基建由浙江宏建承建;同时进行了瓦楞纸板线成套设备招标,参加招标的有台湾永锦达、协旭、祥艺和宝旺等台湾瓦楞机械生产线知名制造企业,最终协旭机械中标。
  
  南京景兴在招标工作完成后于08年6月19日开始基建,10月16日在厂房主体工程封顶的同时完成了2500mm生产线基础混凝土、地坪浇灌,及按图纸要求完成了原纸轨道和瓦楞机轨道的植入安装。08 年11月16日开始安装整机,至09年1月12日瓦楞机、横切机、纵切机、叠纸机、制糊系统、空压机系统、蒸汽工程、自来水工程、供电工程、配线工程安装调试完成,1月13日开始由英国工程师对热板干部气囊进行调试,16日空机试运转正常,17日、18日分别生产三层C 楞纸板、三层B楞纸板和五层BC楞纸板,经对试生产瓦楞纸板测试后物理指标均优于目前水平,为确保公司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一致性奠定了硬件根基。
  
  该生产线的调试成功,标志着南京景兴不久将在瓦楞纸板、纸箱产能和生产多种规格纸板、纸箱的适应能力等跃上一个崭新的台阶,特别是突破了原生产线仅能生产1600mm以下门幅纸板的瓶颈,此生产线的正式投产将使公司的产品外延得到大幅扩展,不仅可生产2500mm以下多门幅、宽门幅、高质量的瓦楞纸板,而且为生产大型纸箱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于稳定公司产品质量、提升成本竞争优势、拓展销售范围、发挥桥头堡作用、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等将成为另一个重磅武器。
  
  虽然该生产线已调试成功,但复合机同步系统、浆糊循环系统、吸风管系统、信息显示板等还需要做进一步调整和改进,而消防、环保等还需主管部门验收,所以正式投产尚需时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