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福建连城打造海西光伏产业示范基地

福建连城打造海西光伏产业示范基地

2009/3/4 9:20:34
    连日来,在连城县工业园区,春节后开始基础施工的福建鑫晶精密刚玉科技有限公司的人造蓝宝石项目建设快速推进,40多名工人忙着捆扎厂房一层的钢筋,安装模板。该项目的建设将为该县打造海西光伏和半导体照明产业示范基地夯实基础。

    该县去年就先后签约引进人造蓝宝石、环明光伏科技、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等13个投资千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达14亿元,其中人造蓝宝石项目是光电半导体照明产业的上游核心项目,环明光伏科技、太阳能电池多晶硅片等项目则将提升该县光伏产业的层次和拉长产业链条。今年,该县着力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已落户的总投资近20亿元的20多个光伏产业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建成投产。

    同时,还着力引导龙威硅业、闰翔冶金、泰鑫金属材料等硅材料生产企业加大科研力度,提升生产水平和产品品质,推进企业发展壮大,在去年8家光伏产业规模以上企业完成产值2.945亿元,比增212.7%的基础上,再次实现跨越式发展。更多太阳能业界资讯,请登录太阳能商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