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力丰将于CIMT展出Prima二维激光切割机及Finn-Power折弯机

力丰将于CIMT展出Prima二维激光切割机及Finn-Power折弯机

2009/3/5 9:40:59

切割机及Finn-Power折弯机 align=right src="http://img.china.machine35.com/infopic/200903/20090304082019605.jpg">

力丰钣金机械有限公司将于4月6日至11日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09)上,首次展出意大利Prima(普瑞玛)二维激光切割机及芬兰Finn-Power(芬宝)折弯机。力丰展台位于W3厅E103。

Prima Platino二维激光切割机是全意大利进口设备。此型号在全球已经安装超过1,200台。它拥有优化的悬臂式结构设计,其合成大理石床身及铝合金悬臂,能确保机械的强度及稳定性。其数控焦点控制F轴,允许连续加工不同材质和厚度的材料而无需停机。Prima自家设计的CP激光发振器及Primach-20L控制系统,方便使用者对机械进行维护。

Finn-Power E-Brake折弯机使用双伺服马达驱动,配合滑轮连接皮带传动,产生高达200吨加工压力。这个设计概念让压力传导分布均等,无需任何台面补偿。 Finn-Power E-Brake机架采用O型一体结构,刚性强。与传统C型结构机架比较,O型机架更稳定、变形少。此折弯机无需配置液压系统,是真正的绿色环保产品。

除了两款新产品外,力丰也展示芬兰Finn-Power(芬宝)E5转塔冲床及芬兰Lillbacka(芬宝)喉管扣压机。Finn-Power转塔冲床具成型、攻牙及折弯功能,冲压能力达20吨。而Lillbacka喉管扣压机则拥有特大扣压能力,能扣压最大喉管直径为1.5英吋。

力丰于W3厅C104设有另一个展台,主要展示比利时Metris(迈卓斯)先进检测设备,包括:三座标测量仪、激光雷达、iGPS室内全空间定位系统、便携式三座标测量仪和手持式激光扫描器,及德国Aicon管道检测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