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大连市与华能国际签订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大连市与华能国际签订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09/3/6 9:48:41
   3月4日,市政府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订能源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继续扩大合作领域,在投资热电联产、风电资源开发、LNG的开发利用等项目上进行战略合作。市长夏德仁,常务副市长肖盛峰,市长助理姜周,华能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培玺等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对华能大连电厂在役机组进行供热改造,扩建三期供热机组;在瓦房店沿海地区开展大型风电场建设前期工作,参与大连近海风电规划前期工作。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与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进一步合作,共同投资组建供热公司。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全市热电规划指导下,开展新热电联产项目前期工作;结合我市供热和电网调峰开展清洁能源LNG电厂的前期论证工作。

    签字仪式前,夏德仁会见了曹培玺一行,肖盛峰、姜周会见时在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