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ARC白皮书解释基金会SIF技术

ARC白皮书解释基金会SIF技术

2009/3/9 9:43:52
        重点关注基金会安全仪表功能(SIF)技术的白皮书现在已经可以从现场总线基金会那里获得了。这份白皮书是由制造、能源、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领先的研究和咨询机构ARC顾问集团制作的,这家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的Dedham。白皮书描述了基金会SIF(FF-SIF)技术在全球的工厂安全系统市场和最终用户那里使用的情况。
  根据这份文件的描述,基金会现场总线安全仪表功能代表着过程安全的未来。基金会SIF的成功测试标志着自动化终端用户在此方面将会发生巨大转变,流程行业工厂将进入一个安全仪表系统(SIS)的时代。2008年5月,现场总线基金会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壳牌石油全球解决方案总部进行了成功的实际演示,并向媒体介绍了基金会SIF技术。多家领先能源公司介绍了基金会SIF在多个工业安全系统领域使用的情况。
  在白皮书中,ARC顾问集团流程自动化研究总监Larry Obrien将基金会SIF描述成基金会现场总线自动化架构的一个关键部分。基金会现场总线,凭借广受工业界认可的分布式功能模块和开放式通讯协议,被认为是推动面向工厂SIF标准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FF-SIF通过将现场总线的优势拓展到工厂安全系统之中 ,帮助终端用户显著减少了拥有成本。
  Obrien说,非常清楚,终端用户需要这项技术,而且正在努力的将FF-SIF系统植入项目当中。很多主要的终端用户在开始他们2011年的新项目的时候,都会选配FF-SIF系统。
  白皮书回顾了基金会SIF技术的历史和开发路径,对于下列的主题给出了自己的观点:SIF产品注册、国际标准遵循、诊断功能和优势以及未来的变化。它还概括了基金会SIF在安全系统层的几个关键优势。
  根据Obrien所说,FF-SIF满足IEC 61508标准关于功能安全系统方面的要求,最高可以满足SIL 3,并且允许用户根据IEC 61511标准中关于流程工业功能安全方面的规定搭建安全系统。协议已经得到了TUV认证,供应商将会在明年开始提交他们面向TUV认证的产品。经TUV认证的商用产品将于2010年的某个时间在市场上正式推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