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连接器生产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连接器生产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服务

2009/3/9 9:38:02
文信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南港区,是一家专业的连接器生产企业。经过30 多年的发展, 该公司已经成长为台湾少有的几家可以同时提供机壳、HEADER、线束和电缆装配的企业之一。文信电子为客户提供从设计,开模、注塑到最终装配的一站式服务,可以满足客户对OEM的最精细化要求。

 

文信电子的产品包括D-sub连接器,DIN/FPC/FFC/IDC连接器、电源连接器、电路板连接器、连接器端子和线束等系列产品,可以广泛应用于电信,消费类电子产品,汽车电子等领域。目前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和TS16949的认证。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公司采用日本和美国进口的测试设备对产品的质量进行控制,使产品的一次通过率达到99.5%。公司的线材均符合RoHS指令,并全部通过了UL、CSA认证。

 

快速交货是文信电子优于同行的特点之一,公司的的最快交货期为五天。

 

恩舜企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连接器和线束生产商。此次在“IIC-China 2009”电子元器件展区,该企业展出了其最新推出的AJ-095-26-F-X-AI(2*6)网络插口。该产品有12个port,有LED显示,可以插拔500次。此款产品主要应用于网络周边,大大减少了复杂繁多的连线。此款产品深受欧美电脑和数据机客户的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