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华电裕华热电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华电裕华热电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

2009/3/10 9:34:03
         2009年1月23日3时,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2×300MW供热机组工程1号机组圆满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运,顺利投产发电。
  裕华热电工程是石家庄市重点建设的支撑性热源项目,工程自2007年8月20日开工建设,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业主主导作用,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协作,攻坚破难,科学组织,在工程的安全管理、工期控制及节能环保诸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1月23日,实现基建连续安全天数522天,1号机组建设工期17个月零3天,在国内同类型机组建设中处于先进水平。
  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裕华热电工程顺利实现了“七个一次成功”和脱硫工程“三同时”目标。机组投产后,将替代石家庄市160多台分散小锅炉,每年实际减少烟尘排放量417.4吨,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2537吨,为石家庄市改善居民生活条件,构建和谐社会发挥积极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