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胜达双灯纸业首台高速卫生纸机投产

胜达双灯纸业首台高速卫生纸机投产

2009/3/10 9:22:14
  2月26日,胜达集团江苏双灯纸业有限公司国内首台高速卫生纸机顺利产出第一批优质卫生纸。这不仅意味着双灯纸业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逆市技改扩能的一次成功,而且标志着企业提速发展、向打造行业排头兵方向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并为后续批量高速卫生纸机的投入积累了技术经验。
  
  胜达双灯纸业此次投运的首台高速卫生纸机,是企业于去年5月开工建设的循环经济技改扩能项目,总投资1.5亿元。选用目前速度最快的国产设备、各项技术指标都与国际同类先进的高速卫生纸机相近。工作车速为600米/分,幅宽2700毫米, 产能8000吨/年,是双灯纸业现有纸机速度的4~5倍。经过设备生产厂家人员和双灯技术人员7个多月的协作,于2009年春节前胜利告竣开始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