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银星能源提出2009年六项任务目标

银星能源提出2009年六项任务目标

2009/3/11 9:39:52
       在银星能源二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09年度工作会议上,何怀兴董事长发表了鼓舞人心的重要讲话,他说,会议开得非常紧凑,达到了预期的目的。通过这次会议,我们交流了情况,研讨了对策,统一了思想,也明确了2009年目标和任务。大会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大会现场进行了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通过大家的交流,反映了公司高管层开放式管理的心态,即希望广大职工对公司管理工作参与和支持的心态;大家提出很多经营和管理方面的问题,关系到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充分反映了广大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这种形式值得在集团公司其他单位借鉴、学习和推广。
  
       2009年的工作目标很积极,实现目标的意义很大。积极性表现在,销售收入翻番,意义表现在,实现2009年度目标后,公司在2006年提出的“两大产业,三个支柱”就真正实现了并驾齐驱,上市公司真正成为集团公司实现百亿元目标的主力军,公司提出的两大产业真正得到了落实。公司各个部门和全体职工要按照总经理工作报告提出的2009年工作任务和目标,安排和部署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努力履行好各自职责,确保公司销售收入超10亿元。
  结合今天会议精神以及股份公司2009年的目标任务,我对股份公司2009年的工作提出下面六点具体要求:
  ——自动化仪表进一步提升能力
  自动化仪表产业是股份公司根基,必须要把自动化仪表产业做实、做好、做强、做大。风力发电产业一旦形成规模,增长速度是相当快的,如果自动化仪表产业还维持目前的发展速度和发展状况,就会造成公司两大产业不平衡发展。要保持两大产业同步健康平衡发展,自动化仪表产业必须要进一步提升能力。
  要通过完成技术改造,完成国家支持项目的要求,达到每年6亿元销售收入的产能,对公司的形象也很重要。完成技术改造工作要有两个方面的保证,一是资金保证,2000万元的流动资金已经落实,其余1000万元要通过职工以工代赈解决;二是组织和实施保证,方案要做好,流程设计要科学,实施过程要完善。
  另外,还要通过优化和改进营销模式、加强技术开发和创新,进一步提升自动化仪表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零成本获取新技术?世强硬创开辟“新”“多”“快”技术创新之路

梅卡曼德第四代Mech-Eye LSR工业级激光3D相机全新升级

​复购案例| 赣锋锂业选用旷视“四向车+AMR”系统

IT翘楚齐聚海南博鳌 2022全国CIO大会盛大闭幕

诺丁汉大学与摩马智能科技携手推进工业机器人智能化升级